Sunday, November 4, 2012

因为你 ;))

Harlo ;)) 我又来更新了;))


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...
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
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
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 ♥

不知道为什么 , 这次的恋爱, 好幸福哦 ♥

某某人给我的安全感 虽然有时候会很少 可是 当我在他身边时候 ,, 安全感特别多 ;))

可是我们只是在搞暧昧 ... 因为个人理由所以才不接受他XD

我这个老公 真的很厉害 >,<

真的可以让我从早到晚都想着他, 担心他>,<

他有时候很可爱 , 有时候很像小孩子那样, 一直玩...

有时候的他 , 有很像大男人那样一直管我>,< 

我生病了, 他就不让我吃这个,喝那个的>,< 一直怕我病得更严重...

可是 就是因为他这样.. 我感觉到 原来还有人在乎着我 ;))

我是 坐在中间那个, 穿青衣那个xD 


 因为他, 我从来没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..

原本 因为我的初恋,我再也不相信爱情这个东西...

可是 我这个老公, 让我再次相信爱情.. 让我再次相信幸福的存在...

他让我觉得.. 不用怕.. 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跟他讲... 

他会做我的听众, 我的靠山 ...

因为他, 我感觉上 我存在 在这个世界是有意思的 ;))

老公, 谢谢你... 

我朋友说, 幸福啦你 ;))

原来我真的是幸福的... 可是这都是因为 他, 冯锦坚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