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12

故事 /.\

Harlo :)) 我又来更新了 :))

最近的我 , 有时好, 有时坏 :))

Fb 发生事情 , 人气大跌 >,<

没关系 , 一切从新来过 :))

我男人跟我最好的姐妹 , 潘 :) 跟我说 没关系 , 事情总会过去的 :)

我好姐妹 当我需要她, 她一定在我身边 ...

当然 , 我男人也是 :)

我男人每次都听我诉苦  ❤  

诉苦后我就讲谢谢  老公因为听我诉苦 ...

他就回我 很苦mehh??

我就笑了 :)

我不懂他为什么那样问我 , 可是我感觉跟我说 ...

他的意思是 有我在还会苦啊? XD

哈哈 .. 我男人当他变小孩子的时候 ,, 他真的真的好可爱 :)

我爱他 ,,, 没有理由 也没有为什么 :)) ❤  

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爱他 ,, 没原因 :))

我就是爱上了他这个 ‘笨蛋 ’  :) 


而我的好姐妹呢? 

我没有爱她 , 也没有恨她 ...

可是我喜欢她 , 很喜欢她的那种 :)) <3

我们认识了 1年半, 可是她却很了解我 ... 

她懂我的个性 , 她懂我心情 ...

比我男人还要更近亲我  :))  <3

其实 ... 有他们这个两个人 在我空虚 , 寂寞 , 需要安慰时候 ...

每次都是他们在我隔壁 :))

我很幸福 , 只是有时候的我不知足  ...

此刻 , 我想告诉自己 ...

陈仪婷 ,,, 你是幸福的 .. 当不开心时 ...

想想 你幸福与开始的事  :))

你要知道 ,, 人生是甜的 :) 不是苦的 ,, 苦只是暂时 , 甜才是永远的 :)) ❤  

老公, 我爱你 ,.. ❤   潘 , 谢谢你 ❤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