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我很想他 :'(

Harlo :)) 我又来更新了 :'(

老公, 我好想你哦 .. 真的真的很想你 ...

老公.. 对不起.. 刚刚对你发了很大的脾气 >,< 我不是故意的嘛...
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 不要不接电话, 不回信, 好吗?

人家已经很想你了 ... 老公  :'(

对不起嘛 ~~

你都不知道我想你想到要疯了 ... 


你不知道我想你想到哭了 ... 


你不知道你今天让我很没安全感 ...

你不知道我今天没有你的消息我都担心...


你不知道今天 我都需要你 ... 


你不知道我今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嘛...


人家一直等你的信息.. 结果lerhh? 我从早上等你等到现在.. 


结果你给我的 只有一句你不能on9 ... 


你知道没有?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...

我知道... 是我不对 ...

我不该闹脾气... 我不应该这么小气 ...

可是原因真的只是因为我太想你了:'( 

老公...我没骗你...
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:'(

今天一整天没见到你, 没看到你, 没听到你的声音 ...

真的会要我的命... 

今天我们用 YY 的电话来信息 >< '' 你一直慢回信...

我心想.. 你会不会 发生什么事情了...

我也搞不懂我自己是怎么了...

可是我很确定 ,, 我很想你 :'(

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那么想念 ....

你可是第一个哦,, 你听到了没有?

你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?

我已经低头,放下面子 去哄你了 ...

结果你不接电话, 还把电话关机 :'(

你知道吗?

我的心很痛很痛 ...

算了.. 是我自己或该... 是我自己该死...

你已经好好跟我讲了,

我却还对你 发脾气... 

老公,, 对不起... 我爱你 :'(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 :'(

I miss you damn much :'(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